Tuesday, October 5, 2010

波德申的Farewell Trip





















想起那天公司的Farewell Trip,大家都玩得很起劲。
从出发,到旅程的尾声大家都一直保持友好关系,
难得一见的是大家最真诚的笑脸,真的真的好感动哦~

按照名次,我跟Hong被分同房。
929号,我们的房号。
突然,迷信的两个大男生还做了个开门仪式呢~
比起女生们还要婆婆妈妈的,哈哈

浴室的设计更是重头戏,
啊~露天浴室也~
我尖起母指赞好,实在是太太太太赞了!!!!

















































 

我想我永远都不会遗忘的是,在那丰盛的晚餐后,因我过量喝酒导致呕吐不止。

整整六个小时,我几乎都守在酒店的厕所里呕吐......
天亮了,别提早餐了,听到就想吐,早餐卷?......只好作废了。
Check Out时天空下着绵绵细雨,
贴心的酒店服务员送来了伞。

于是我头晕目眩,一边嚼着土司。
踩着潮湿的木制地板,
拖着脚步到Lobby跟大家集合准备离开。


 P/S:
虽然这两天一夜的旅行比想象中还要短暂,但充满着意义,
充满着有如亲情般的友情,
同时也为我人生的道路上烙下最美丽的一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