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06.10.2010

昨天是Jeff的休息日,10.30am 收到JEFF的简讯。
在我还没回复简讯的同时我打开了面子书(最近睡醒做的第一件事),
然后跟Jeff在聊天室寒暄了几句,然后他约我去KLCC一趟。
于是我拒绝了他,总觉得外面天气热热的,不想出门。

没想到一直到中午3.30pm,Jeff亲自找上门来,说服我这个宅了好一段日子的宅男去KLCC。
什么?!去KLCC公园拍照??好啦!既然你都决定好了。
也好,反正呆在家我也只能坐在电脑前枯坐成雕像。
跟往常一样,一人带一架DSRL出发。

来到KLCC公园,天气还是热热的。
结果绕了一大圈的我没有什么收获,唯一的收获是蚊子在我脖子上叮了一个包。
*痒死我了*
 而Jeff大部份都在拍附近的高楼大厦,妈的!很Salah咯~!!

走在公园里,随处可见电视上没有的精彩画面(别想歪了~)。
巧遇三个孟加拉外劳偷采树上的果实,还有一个跑步很娘娘腔的阿伯,笑死人了,哇哈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