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27/10/2010

忽然想到一些美丽的谎言来告诉那些遇见我问我同样问题的路人甲们。
我总不能对你们说我是无业游民吧~你们太八卦了,问多只会令人反感,知道吗?!
等待被度过的两个星期时间,然后按部就班实行我的计划,然后边等经理的好消息。
所以在这段前所未有的假期当中除了吃饱睡,睡饱吃之外,有旅行、拍照、上网、
写部落、亲自下厨和做自己想做的事。蛮充实的,绝对算不上什么宅男。
昨晚,从旧同事的口中知道一些关于他们新工作的是是非非。
做餐厅的最艰苦,还要洗厕所。
想到新的工作环境,心里顿时产生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窒息感,使我不得不胡思乱想。
因为我清楚知道,身为一位新人总会被那些自以为是的同事们瞧不起或是被耍到团团转的,也许我曾经历过。
再一次提醒我自己,到时候跨出去就对了,或者跟他们拚了!!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