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黑脸事件













(一)我的白色Converse第二次被偷。



没想到一双不起眼既肮脏的鞋子那么受小偷欢迎。事到如今我还在怀疑那位女印度清洁工人所干。每天大清早她总会出现在我家周围打扫。从楼上往楼下扫。左邻右舍都上班去了,看来也正是她下手的好机会(这有可能)


据续我的怀疑……怀疑……她
























(二)洗衣店洗坏我的三件衣服,染色了。其中包括穿过一次的新衣呢!


气 死 我  了 ……!!!


于是趁上班前往洗衣店一趟。

洗衣店的一位负责人对我说:“诺你担心衣服染色,你可考虑洗单件的,一件三快钱那种,经济的都没分开来洗……”。
这简直就是不服责任的话!难道洗经济的连黑白都不分开来洗吗?我心里顿时出现宗族歧视的一句话
(“你们这些x到底懂什么?! 还敢学人家开洗衣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