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那一夜,我哭了




凌晨一点半才回家,
耳朵塞满在WINGS CAFÉ所听过的那些好听的歌,
满满的在我脑袋子里一直盘旋。。。




特别是那首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唱的实在太赞了。
我好感动,真的好感动。
同时想起一些曾经被时间淡忘的回忆。特别是你。。。




拿了我的白色毛巾,
拖着脚步到浴室准备洗澡的同时我放弃了洗刷脚板的习惯,今天有点疲倦。
洗澡完毕后,我坐在电脑前,
决定将旧照片重新搬到新文件夹里。




当我翻阅2004年的其中几张全家福时,
泪水慢慢地占据我的视线,
那些沉睡好一段日子的想念统统活跃起来.
天啊!我怎么了?


呜。。。呜。。。呜。。。

5 comments:

  1. 不要哭泣。。。哈哈
    继续努力快乐的过生活 ^_^

    P3terzAi®

    ReplyDelete
  2. 可是,我也不想啊。。。

    ReplyDelete
  3. Sometimes we shed tears, sometimes we laugh about it. Once again, Cest' La Vie! ^^

    So you see... crying is not so bad afterall?

    ReplyDelete
  4. You're right...Chee ^^ Life ain't easy...you can't predict your future...jz be urself...wad will be, let it be ^_^
    btw...what cest' la vie means?
    haha...is that a portugal word

    ReplyDelete
  5. It's a french word. Meaning: This is life! ^ ^

    ReplyDelete